一只小颂汐(暂时停更)

我想活成小太阳☀️

立一个不知道会不会倒的flag

一般……flag立了就是为了倒的……


唔……我尽量不倒吧( •̥́ ˍ •̀ू )


停更了很久真的很抱歉……当然这个帖子也不是说我要复更了……


一方面是惧怕被查封……一方面是真的被大学的各种考试搞到头昏脑胀……每当这个时候就希望我有卫初的脑子……或者有许致这样有钱的爹


咳咳……


由于期末加英语四级考试……停更到假期(我知道四级对大部分人都不难……但是请体谅我一个学了一年日语的脑子……)


寒假大概会复更……大概率吧( •̥́ ˍ •̀ू )


目前想到的梗如下

一个古风父子的……从主人公和他父亲讲到主人公和他儿子……目测长篇……可能半路灵感枯竭


一个架空出来的现代兄弟……写身为养子的哥哥和亲生的弟弟的故事……目测短篇……加各种光环金手指……


一个现代耽美……这个没写过我也没把握……目前设定是一个死活红不了的小明星和……(这个职业在思考ing)


最后是一个大大的梗,写出来会艾特的……这个让我很激动很兴奋……


唉╯﹏╰果然还是别人的梗让我兴奋~自己想到的题材感觉都被用烂掉了……


说实在的……一般我抑郁一下就有灵感……只是最近太忙没时间抑郁……



好啦~大家寒假见~

同在大学的亲们……期末加油(ง •̀_•́)ง

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