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小颂汐(暂时停更)

我想活成小太阳☀️

寒假点梗

总是有小伙伴跟我说……想看卫小初被揍……


那么温顺的孩子……你们怎么净想着让他被揍啊(┯_┯)


好吧ヽ(  ̄д ̄;)ノ我也不是不能懂……


虽然假期一定会开新文……


但是也可以随机掉落《后爸难为》的番外……


我有一个想法是写一个平行古代版本的《后爸难为》


如果有人支持我会很开心滴……~( ̄▽ ̄~)~


最后想看现代番外掉落的请按1


古代平行番外掉落请按2


喜欢楼主请按3


想要揉搓楼主




……这个没可能(#-.-)




那最后……恳请大家看完文章的……多给评论……多多留言……颂汐泪流满面感激涕零ing(๑✧∀✧๑)☀


评论(21)

热度(12)